工作动态

1019日上午,人事处支部在中和楼308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暨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李垠主持,人事处班子成员祝遵宏、李垠、王红磊、奚媛媛进行了领学交流。

祝遵宏同志阐述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他围绕报告中提到的国家人才和人才事业布局部分,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内容,联系部门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认为,作为学校人事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学习报告,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方面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为开展工作提供理论支撑;要带头把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结合我校实际,按照打造审计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目标,凝心聚力、千方百计做好人才精准引进和精准培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接着,李垠、王红磊、奚媛媛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和感想交流。他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系统全面,是指引学习和工作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作为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者,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党管人才,把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要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学校远景发展目标,加强人才战略储备,持续集聚大批优秀高层次人才,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全方位提档升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