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事宜的通知

2023-08-22点击:7119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于2023年8月2日在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站发布的《南京审计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http://jshrss.jiangsu.gov.cn/art/2023/8/2/art_57210_10970766.html),我校将于近

 期组织开展公开招聘考核,现将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面试

1. 初面试时间安排:8月26日(周六)-8月27日(周日)。具体岗位初面试时间见附件1。

请本岗位考核当天7:00之前到达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一楼北门前,7:00准时开始签到(从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门进入),7:30准时关闭一楼北门,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考试,不得进入考场。

2. 抽签安排:7:30抽签决定初面试顺序,抽签地点: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112室。

3. 初面试考场地点: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

4. 初面试成绩当场公布,75分以上(含75分)考生参加笔试和心理测试环节考核。

5.应聘人员本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用于身份核验。

二、笔试、职业能力倾向心理测试

笔试和职业能力倾向心理测试时间初定为8月28日(周一)上午9:00,考试地点具体安排详见初面试成绩公布区。

三、资格复审

1. 注意事项:

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本人在封面签字,交给审核工作人员。

(1)身份证。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3)党员证明。党员证明材料由考生所在单位或街道的组织部门、二级党组织出具。

(4)毕业证书等材料。《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就读学校学生工作处(部)或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出具的研究生应届毕业生证明(须注明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时间)。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国(境)外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书。

2. 请您务必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参加终面试。

3. 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终面试

终面试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特别提醒

1. 每场考核,请考生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和签字笔等用品。

2. 请及时回复学校确认信息,在校门口使用微信扫码,按工作人员要求操作,核验身份后进校。

3. 由于校外车辆一律不能进校,请您选择其他出行方式。

4. 请各位考生注意着装,所有考生不得穿有显示学校、单位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

5.考核过程中,不得透露工作单位、毕业学校等信息。


附件:1. 2023年南京审计大学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招聘初面试时间安排表附件1:2023年南京审计大学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招聘初面试时间安排表.pdf

     2.进校示意图附件2:进校示意图.jpg


南京审计大学人事处

2023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