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人事处支部举行退休教师荣退仪式暨党支部“初心•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2点击:6326

129日下午,人事处支部在中和楼308会议室举行刁品卫老师荣退仪式暨党支部“初心•传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仪式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红磊副处长主持。

王红磊副处长介绍了刁品卫老师在我校的工作经历和成绩。刁老师于198412月来校,自1999年至今,一直坚守在人事处担任档案管理人员,是南审最早的一批“元老”级人物。今年是刁老师在南审奋斗的第38年,她一辈子都在跟档案打交道,身上带有鲜明的档案工作者特色:认真、专业、谨慎、细致和耐心,是我们后辈传承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处室做好人事工作所需要的重要特质。在刁老师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中,档案工作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表彰,曾两次经历省里档案专项审查工作,并圆满完成相关任务。

刁老师回顾了在南审38年的工作经历和收获,并对学校和部门表达了不舍和祝福。部门同志一一现场赠言,为刁老师送上真诚的祝福,并纷纷表示要向刁老师学习,坚守初心,做好传承。人事处处长祝遵宏、档案室王露老师还分别代表部门为刁老师赠送纪念品和献花。

最后,祝遵宏处长进行了总结。他用感谢感动祝福三个关键词,对刁品卫老师这位南审发展史的重要见证人、参与人和建设者表达了肯定;对她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默默无闻不求回报做好学校的人事档案工作表示了敬佩;对她即将开启的退休新生活表达了祝福。希望刁老师对学校档案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常回家看看。他要求,人事处全体同志要以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共同为南审的人事人才工作开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