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服务高层次人才,对接优质教育资源

——苏杰教育集团张杰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

2021-12-06点击:3849

  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落地,人事处聚焦教师“急难愁盼”的问题,协助解决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需求,以更好地服务高层次人才。2021123日在中和楼401会议室,人事处邀请了苏杰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杰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各学院高层次人才及海归博士代表2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奚媛媛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杰介绍了苏杰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和历届毕业生情况等办学成果,以及苏杰学校的录取标准、苏杰学校对家长的要求与期望等,并与与会人员分享了幼儿教育的体会和苏杰教育的经验。张杰重点分享了苏杰教育对幼儿教育中品德情商、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和阅读习惯养成,以及从小热爱体育运动科学训练的重要性的认识和培养体系。

主题发言结束后,张杰与参会人员就苏杰学校的招生、苏杰登梅少儿体适能训练、儿童培养中的困惑等与会人员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苏杰教育集团目前拥有苏杰学校初中部、苏杰学校小学部、南京苏杰幼儿园和南京梧桐树幼儿园、苏杰早教等办学机构。苏杰学校重视人文教育、科学教育、艺术教育的统一和谐,重视优秀人格塑造与智能培养的统一和谐,以“办中国最优秀的私立学校”为目标,立志做中国基础教育发展的领跑者,办学21年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

此次交流会为学校高层次人才与苏杰学校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使高层次人才近距离感受到了苏杰教育的理念,拓宽了中小学教育的视野。今后,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将继续开展此类交流活动,更好地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