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我校2018年度新进专任教师参加教学科研联合入职培训

2019-01-14点击:3399

    1月10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中和楼401会议室为2018年度学校新进专任教师举办了教学科研模块联合培训。科研部部长汪自成和教务委员会副主任许汉友分别做了题为《科研规章制度与基金申报》和《考试管理》的专题报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唐东磊主持培训会。

    汪自成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过去几年在科研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对当前学校的科研制度进行了解读。对于老师们广泛关注的江苏省委省政府2018年的18号文《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汪自成希望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相关政策的落实落地。汪自成还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各类基金项目,并解答了老师们在科研方面的相关问题。

    许汉友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考试管理制度,主要涉及试卷命题、考试组织、成绩评定、试卷归档和成绩复核等环节。通过对考试管理制度的解读,新进教师理解了考试工作的基本原则,表示在今后会遵循“流程规范、试题保密、批改透明、评分公正、反馈及时”的工作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考试环节的相关工作。